政策解读
关于《宁波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管理暂行实施办法》的政策解读

来源:市财政局来源:宁波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12-29 11:58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一、制定背景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代理行为,加强对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监督管理,提高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结合《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8〕2号)颁布实施和宁波市政府采购工作实际,制定了《宁波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管理暂行实施办法》。

二、政策内容

(一)明确各级财政部门的监督管理职责;

(二)明确代理机构机构信息登记的标准化内容;

(三)明确代理机构执业条件、委托代理、代理收费、代理执行等环节的细化规定;

(四)明确采购代理机构信用管理原则和范围;

(五)明确对代理机构监督检查的工作原则和工作方式。

三、解读机关

本文件的解读机关为宁波市财政局,解读形式按市政府统一部署实施。

原文: 宁波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宁波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管理暂行实施办法》的通知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