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动态
凝心聚力优服务 争当财政模范生 市财政局开展“财政服务月”活动

来源:市财政局来源:宁波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0-20 16:06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黄焕利书记主持召开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财政服务月”活动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财政在保障重大项目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科技创新中的职能作用,深入推进“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创建,市财政局党组决定从9月中旬开始开展“财政服务月”专项行动,以“凝心聚力优服务、争当财政模范生”为主题,坚持发展导向、更加精准服务企业,坚持满意导向、更加精心服务群众,坚持问题导向、更加精细服务基层。

一个月来,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赴各区县(市)一线基层,围绕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贯彻落实“两直”资金政策、辅导预算编制执行等内容开展走访调研,积极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

姚蓓军局长一行赴北仑、鄞州等地调研

王晓副局长一行赴慈溪调研

华平副局长一行赴江北、镇海调研

高国平副局长一行赴宁海、象山调研

竺培楠副局长一行赴海曙、奉化调研

林君伦总会计师一行赴高新区、余姚市调研

走访过程中,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与当地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介绍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财政部门积极落实政策、创新金融合作、做好“六保六稳”、落实“两直”资金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听取各地财政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对进一步做好财政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基层代表、委员等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市局将以“财政服务月”活动为契机,深入研究并予以反馈和跟踪落实。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