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财政局来源:宁波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12 15:37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1月6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局学习贯彻工作。局党组书记黄焕利主持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交流了前期学习的心得体会,市局机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金控公司负责人列席会议。

黄焕利书记在听取班子成员发言后指出,财政部门要将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局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周二夜学、“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提高政治站位,周密部署安排,有步骤、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讨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将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把全会精神纳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宣传展板等媒介,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黄焕利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财政各项工作上来,争取年度工作取得高分报表。各处室(单位)要对照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倒排工期、查漏补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统筹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编好财政“十四五”规划,加快推进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编制2021年部门预算,全面落实巡察整改措施,为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作出财政贡献。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