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动态
我市第三期会计领军(后备)人才班学员顺利毕业

来源:市财政局来源:宁波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26 16:08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我市第三期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训班毕业典礼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举行,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竺培楠,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晓红等出席典礼,60名学员顺利毕业。

竺培楠副局长在典礼上作总结发言,首先感谢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对学员的培养,高度赞赏了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课程体系和新颖的现场教学模式,用“三个度”肯定三年的学习成果。一是有“深度”:学校课程涉猎极广,有智能转型、资本市场、最新时事政治等;二是有“亮度”:学校的教学组织形式多样,除了学院的培训课程,还有领军公开课、讲师团、领军年会等;三是有“温度”:学院的考勤和管理严格,但又不失灵活,学员间形成了互相关怀、帮助的氛围。最后,竺局向领军人才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和意识;二要做行业的领导者;三要遵守职业操守,牢记诚信是一切基石,尽职勤勉,为我市实现“246”产业集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才华。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