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动态
市会计学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市财政局来源:宁波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2-22 10:23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2月18日下午,市会计学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甬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了《宁波市会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宁波市会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以及《宁波市会计学会章程(修订案)》和《宁波市会计学会会费管理办法(审议稿)》,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期间,召开了第九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务理事和学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宁波市会计学会专业委员会的建议》和《宁波市会计学会财务管理办法》修订案。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竺培楠出席大会,市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区县(市)学会负责人及会员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经选举产生的学会第九届理事78名、常务理事24名。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竺培楠当选学会会长,会计管理处处长杨尔再,宁波大学商学院会计系主任陆智强,市会计领军人才(第一期班长)、宁波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向阳当选副会长,会计管理处副处长李洁当选秘书长。



新当选的会长竺培楠在讲话中对第八届理事会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并就新一届学会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他指出,要适应国际国内经济新格局,加快助推会计工作转型升级,增强服务宁波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系统实施会计人才培养工程,打造精于业务、善于管理、勇于创新的会计人才队伍。搭建三大会计交流合作发展平台,促进宁波会计行业创新发展。加强自身建设,更高水平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学会凝聚力和影响力,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为宁波争当“重要窗口”建设模范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