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动态
守望相助 共同战“疫”——海曙区委区政府的感谢信

来源:宁波市财政局来源:宁波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3-05 14:15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在海曙战疫的关键时刻,财政干部舍小家、为大家,不惧风险迎难而上,充分展现着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的财政铁军形象,为海曙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增添了信心和底气………”这是一封来自海曙区委、区政府的感谢信,情真意切、铿锵有力,称赞了我局干部在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积极响应号召、火速驰援海曙的担当与坚守。

财政干部不怕苦不怕累、舍小家为大家,在关键时刻、在基层一线,把入党誓词书写在为民服务上,将初心使命镌刻在实际行动中,在抗击疫情中充分彰显了财政人的党性修养和使命担当。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财政人砥砺前行、接续奋战,以必胜信念、过硬本领、优良作风,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