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退费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市财政局来源:宁波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17:29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度会计初级资格考试日期调整为2020年8月29日-9月4日和9月9日-10日。考生如因考试时间推迟无法参加本次初级资格考试的,可至“浙江会计考试报名网”(网址:http://kjbm.czt.zj.gov.cn/)申请办理相关退费事宜,但不受理更换考试地点申请。

网上申请退费时间为:2020年7月6日10:00-7月16日17:00,超时不再受理。请考生在申请退费时,仔细填写本人的银行卡号等有关信息,费用到账时间预计为2020年12月31日之前,届时请申请退费的考生及时关注银行卡的交易明细。一旦申请退费成功,将无法参加今年度会计初级资格考试,请各位考生谨慎申请会计初级资格考试退费事宜。

因2020年度会计中、高级资格考试时间未受影响,故不受理退费和更换考试地点的申请。


浙江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29日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