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姚蓓军局长一行赴北仑区等地开展“财政服务月”专项行动

来源:市财政局来源:宁波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9-22 15:40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决策部署,更好发挥财政职能作用,近日,市财政局姚蓓军局长一行赴北仑区、保税区、梅山和大榭管委会开展“财政服务月”专项行动。

局长 姚蓓军

姚局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北仑区、保税区、梅山、大榭管委会的党政领导,并邀请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进行座谈,听取各地财政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姚蓓军局长首先介绍了新冠疫情以来财政部门积极落实政策、创新金融合作、做好“六保六稳”、落实“两直”资金等方面的工作。与会代表对财政部门近年来在服务大局、惠企利民上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财政如何支持农业发展、生态环境治理、民生社保、企业复工复产政策落实和资金兑付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姚局长对与会代表们对财政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进一步研究相关意见和建议,尽快给予反馈和跟踪落实。今后将继续按照打造“重要窗口”模范生的要求,认真履行财政工作职责,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更好地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