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动态
2020年度我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市财政局来源:宁波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16:17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我市圆满完成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宁波考区考务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竺培楠和省财政厅(人社厅)考试巡视组先后对宁波各考点的考场环境、考风考纪进行了巡视督导,省考试巡视组听取我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组织情况的汇报,并对我市考务组织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由于疫情原因,今年会计专业初、中、高级资格考试连续进行,时间跨度长,参考人数多,防疫压力重。市局通过加强与市卫健、公安、电力、无线电等部门协调联动,围绕防疫、交通、电力和无线电信号检测等方面进行了妥善准备,有力保障了全市8个考点4.5万余名考生顺利参考。




据统计,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分12批次进行,共有28665人报名,17011人实际到考,实际到考率59.34%;会计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分2个批次进行,共有18689人次实际参加了各科目考试,平均到考率为43.9%;高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有491人报名,299人参考,到考率为60.9%。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