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举办“学经典 悟初心 争当模范生”经典书籍阅读交流会

来源:市财政局来源:宁波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9-08 15:03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提高财政年轻干部科学理论素养,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理想信念教育,感悟初心使命,助推“重要窗口”模范生建设,近日,市财政局举办了“学经典 悟初心 争当模范生”经典书籍阅读交流会。

本次活动共收到各个支部选送的经典书籍阅读体会文章33篇,包括《共产党宣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平凡的世界》等经典书籍的阅读体会。虞小迪(办公室)、冯璐(国有金融资本运营评价中心)、陆宵雯(国库收付中心)、沈琰琰(文教处)、孙伟(政策调研处)、涂景(农业处)、徐娜(采购办)、王幸杰(行政政法处)等八位干部现场交流分享了读书心得。

年轻干部们围绕“学经典 悟初心 争当模范生”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生活阅历,从“在《宣言》指引下砥砺奋进”“用信仰的力量点亮人生”“改革之光在宣言上闪耀”“平凡中的伟大--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不同角度逐一登台开讲,分享了学习经典书籍的所思所感所悟。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选送优秀作品参加市直机关的比赛。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