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意见的通知

来源:市财政局来源:宁波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1-20 16:55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根据《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浙江省人民政府令第372号)要求,我局开展了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并将清理结果形成了《宁波市财政局关于公布继续有效、废止、部分条款失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如有意见、建议,请于2021年1月29日前,将书面意见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或信函方式发送至宁波市财政局法规处。

电子邮箱: nbcsfgc@126.com

传真:0574-89388470

地址:宁波市中山西路19号

邮编:315010


附件:宁波市财政局关于公布继续有效、废止、部分条款失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rar

《宁波市财政局关于公布继续有效、废止、部分条款失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的通知》起草说明.docx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