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宁波市财政局 宁波市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 关于宁波市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资格遴选结果的公示

来源:市财政局来源:宁波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4-25 14:15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根据《财政部 农业农村部关于加强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遴选管理工作的通知》(财金〔2020〕128号)、《关于开展宁波市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遴选工作的通知》(甬财农〔2021〕204号)文件精神,市财政局会同市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遴选工作。经集中评审,确定以下4家市级保险分支机构入选我市政策性农业保险中央财政补贴险种承保机构资格名单,现公示如下:

1.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公司

2.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

3.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

4.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

公示期间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以单位名义致函提出,超出公示期间将不再受理。

公示时间:2021年4月25日—2021年4月29日

联系电话:0574-89388100 0574-89187041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