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动态
我局选手在宁波市党史知识大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市财政局来源:宁波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5-13 15:55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建党100周年的光辉奋斗史,引导全市党员群众回顾党在革命、建设、改革时期团结带领各族人民砥砺前行、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充分展示我市共产党员的新时代良好风貌,为宁波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积蓄精神力量,自4月9日开始,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了“百年潮涌·浙江印记”网上党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全市共有2万余名干部群众参与答题,初赛遴选出我局城乡建设处刘重毅等成绩前6名选手代表市直机关组成两支队伍,参加“百年潮涌·浙江印记”宁波市党史知识大赛复赛。




刘重毅与市水利局阮佳淳、市税务局王雨薇组成的“潮涌”机关青年队,在复赛中与各区县(市)选派的30支队伍同场竞技,以扎实的理论知识功底、快速的现场反应能力获得复赛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并最终荣获决赛二等奖的佳绩。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