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动态
2022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布置暨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市财政局来源:宁波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7-16 15:22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宁波市2022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布置暨培训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财政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国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级部门和二级预算单位财务负责人及具体编报人员、区县(市)财政局和市财政局各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会。



高国平副局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根据新修订的《预算法实施条例》,落实早编预算早谋划的要求,并对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坚持依法行政、贯彻落实预算法及其条例贯穿于财政财务管理全过程中;二是坚持集中财力办大事,确保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重大政策落地见效;三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科学规范编制2022年财政预算。高国平副局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审核,提高编制质量;严肃纪律,强化执行刚性。

会上,市级部门预算编制审核中心、绩效管理处还就2022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中的一些具体政策、编制要求进行了培训讲解。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