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市财政局来源:宁波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7-02 16:55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开启“十四五”财政改革发展新征程,6月29日晚上,市财政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隆重举行。市局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全局党员干部,金控、农担公司以及下属控股公司负责人和部分局退休干部代表参加。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沈定夫,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郎客宾应邀出席。



局党组书记黄焕利,局长姚蓓军为10位优秀共产党员、4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位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颁发“两优一先”荣誉证书。

活动在全体人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浑气势中拉开帷幕。由市局和奉化区财政局合作演出的《船行中国》,生动诠释了我们伟大的党从嘉兴南湖的一叶扁舟启航,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一个又一个胜利的壮阔历程。市直机关“潮涌”青年理论宣讲团成员、第十支部李开馨从一枚小钢镚说起,讲述了国家财政的百年兴衰和支持民生保障、经济发展的支柱作用。第十三支部徐娜回望百年征程,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国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金控党委的诗歌朗诵《奋斗金控人 颂歌献给党》展示了金控公司在党的领导下,践行国企担当、锻造硬核力量的奋进风采。市文化旅游研究院的《听·见 红色家书》节目,以戏剧情境再现殷夫、冯和兰、朱枫、沙文求、裘古怀、王孝和、柔石等7位宁波籍烈士为了党的光辉事业,直面生死的内心世界。活动最后,全体人员一起挥动旗帜,在大合唱《迎风飘扬的旗》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深情表达了全局党员干部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充分彰显了财政人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的信心决心,激励全局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宁波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当好模范生、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的使命任务,扛起财政担当,交出财政工作的高分报表。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