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动态
市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市财政局来源:宁波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7-08 17:23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重要组成部分。近日,市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党组书记黄焕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60余名离退休干部和近2年新入职的15名年轻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黄焕利书记向党龄超过50年的离退休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为宁波财政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所有离退休党员干部致以诚挚问候,愿他们初心不负,做到学习不倦,保持思想常青;愿他们热心不减,持续关心财政,保持热情常在;愿他们童心不泯,永葆青春活力,保持健康常乐。



在鲜花和掌声的簇拥下,老党员们脸上洋溢着幸福、自豪的笑容。在随后的庆祝活动中,他们以大合唱、诗朗诵等形式表达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抒发对伟大的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