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动态
姚蓓军当选民建宁波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来源:市财政局来源:宁波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9-27 15:55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9月27日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宁波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卞吉安应邀出席闭幕式。

大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宁波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宁波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

会议认为,五年来,民建宁波市委会在中共宁波市委和民建浙江省委会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开展社会服务,圆满完成了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

会议号召,民建宁波市各基层组织和全体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宁波市委和民建浙江省委会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定不移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卞吉安代表中共宁波市委寄语,民建宁波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以换届为新起点,赓续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精神风貌,与时俱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知责于心、履责于行,发挥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推动广大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共同富裕先行市建设、示范点项目帮扶等,实现参政履职提质增效,为宁波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大会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民建宁波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姚蓓军当选主任委员,杨丽华、陈彩凤、贺波、李湘虹、王懿栋当选副主任委员。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