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度高级会计师资格申报辅导讲座的通知

来源:市财政局来源:宁波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6-23 17:03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各相关会计人员:     

2022年度浙江省高级会计师资格申报工作即将开始,为了帮助申报人员了解参评流程和评审要求,更好准备申报材料,现将2022年度高级会计师资格申报辅导讲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6月30日(星期四)下午2:00-5:00;

二、培训地点:海曙区中山东路145号宁波大酒店六楼(嘉悦堂);

三、培训内容:由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委派专家对申报工作进行辅导讲解;

四、费用:免费。

五、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

报名时间截至2022年6月29日。

六、防疫要求

因疫情影响,为控制人员聚集,限额200名(优先考虑2022年参加评审的人员)。成功报名的人员将收到短信通知,届时凭短信通知,听从宾馆防疫要求(测温扫场所码)进场,并请隔位就座。培训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的谢绝参训。

七、其他

1、为了增强培训效果,请参会人员自行下载打印《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级会计师职务任职资格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czt.zj.gov.cn/art/2022/6/10/art_1164164_58924496.html)。

2、培训酒店停车位紧张,地铁1号线、2号线及多条公交线路可达,建议大家尽量绿色出行。

3、联系电话:89388235,联系人:周女士。



宁波市财政局

2022年6月23日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