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文件
关于下达2022年计划生育中央转移支付资金预算的通知

来源:宁波市财政局来源:宁波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7-05 16:27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甬财社〔2022〕674号

各区(县、市)财政局、卫生健康局(社管局):

根据《财政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下达2022年计划生育转移支付资金预算的通知》(财社〔2022〕61号),经研究,现将2022年计划生育中央转移支付资金下达给你们,相应列报 “2100799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支出功能科目(详见附件)。各地收到上述款项后,作“1100249医疗卫生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

此项资金为中央直达资金,直达资金的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环节,且保持不变。请统筹安排并使用好资金,切实加快预算执行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同时,切实加强资金管理,规范资金的分配、使用,进一步完善对照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和绩效评价,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1.2022年度计划生育中央转移支付资金分配表

   2.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区域绩效目标表


宁波市财政局    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6月23日


附件下载.rar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