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来源:市财政局来源:宁波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7-07 17:02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切实传递党的关爱,充分发挥“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激励作用,6月30日上午,市财政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局老龄委党总支委员和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参加。



王晓副局长指出,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是庆祝党的生日纪念活动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对超过50年党龄的老党员的尊重和肯定。王晓副局长介绍了财政近期工作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我局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争创省级模范机关的工作部署。活动期间,王晓副局长向党龄超过50年的2名离退休党员王西钊、陈松年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献上鲜花,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为宁波财税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向所有离退休党员干部致以“七一”节日诚挚问候,祝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和美!“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厚爱,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永葆忠诚本色,永远跟党走,继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光发热。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