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团员青年热议第十五次省团代会精神

来源:宁波市财政局来源:宁波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8-11 17:07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7月22日,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省委书记袁家军、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汪鸿雁出席开幕式并做重要讲话,团省委何黎斌书记做工作报告。市财政局团委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大会精神,学习领导讲话和大会工作报告。局机关各团支部通过召开学习会、组织观看会议视频、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大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团员青年们结合我局模范机关创建、“规范管理、效能提升”行动以及业务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文教处周哲豪: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作为财政团员青年,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忠诚、敏锐、活泼、实干”重要要求,积极响应团省委的号令,把学习省团代会精神与推进财政“规范管理、提升效能”行动结合起来,在深化预算改革、筑牢民生保障、稳进提质、助企纾困等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以激昂向上的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资产处叶昕欣:资产处叶昕欣:作为财政青年干部,我们要始终高举旗帜跟党走,牢记嘱托当先锋,在推进“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努力锻造“忠诚、敏锐、活泼、实干”的青年品质,为建设青年发展型省份贡献青春力量,唱响财政青年“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



预算局张一民:面向未来、贡献青春。作为新时代的财政共青团的一员,我们既需要有“走到舞台中央”的奋进姿态和政治担当,也需要“浪掀万丈定于心”的能力素质,坚决担起组织赋予的岗位责任,矛盾面前不绕道、问题面前不回避,坚持用“垦荒”精神把发展道路铺平,全力以赴为推进“两个先行”贡献硬核青春力量。

行政政法处邬昊远:第十五次省团代会向全省青年发出“我在窗口写青春”的总动员,我深受鼓舞。作为财政青年,我们要在宏伟目标中坚定信念,扣好第一粒扣子。对标省团代会对青年提出的新要求,立足财政工作实际, 把小我融入大我,接续耕耘,持续奋斗,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砥砺前行,努力成为“窗口青年”中的先锋力量。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