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动态
财政部部长刘昆率国务院稳住经济大盘赴浙江督导和服务工作组来宁波督导指导

来源:宁波市财政局来源:宁波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9-01 16:12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根据国务院统一部署,8月26日—29日,国务院稳住经济大盘赴浙江督导和服务工作组来浙江开展督导指导,财政部部长刘昆任督导和服务工作组组长。财政部办公厅、预算司、经建司、金融司负责人参加督导指导。8月26日-27日,督导和服务组在宁波督导指导,先后考察了宁海县清溪水库项目和宁波新建铁路南通至苏州至嘉兴至宁波项目。



督导和服务组在宁波期间,市财政局姚蓓军局长随市领导全程陪同,并向刘昆部长汇报了宁波财政经济运行情况和工作情况。近年来,在财政部的关心支持下,在宁波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宁波财政不断强化“以政领财”“以财辅政”意识,贯彻积极的财政政策,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着力稳定经济大盘,取得了积极成效,同时汇报了宁波需要财政部支持的有关事项和建议。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