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动态
再创佳绩!市财政局荣膺第十二轮机关民主评议经济服务与管理单位第一名

来源:市财政局来源:宁波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2-16 16:03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30216155954.jpg


1月29日,市委召开“打造一流城市、跻身第一方阵”动员大会,通报表彰第十二轮市级民主评议机关活动先进单位,市财政局荣膺第十二轮机关民主评议经济服务与管理单位第一名!姚蓓军局长作为“作风建设先进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这是自机关民主评议活动开展二十多年来,我局第一次问鼎殊荣!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财政各方面工作实绩的充分肯定,是全市社会各界参评人员对财政工作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全市财政人守正创新、奋发有为,不断开创财政事业新篇章的最好褒奖!


微信图片_20230216160001.jpg


近年来,市财政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财为政服务”理念,实施“提升效能,更加注重精准、可持续”的积极的财政政策,创新开展“规范管理、效能提升”三年行动。连续两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居全国主要城市第10位,财政支出增幅居全国主要城市前列。精准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投身稳进提质八大行动,顶格落实国家、省市一揽子助企惠民政策,严格执行“1244”重大项目统筹推进机制,以超常规力度推动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以“脑勤腿勤”真抓实干,抢政策机遇、发展机遇,以有力有效的政策宣传,提升宁波财政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连续三年开展“财政服务月”专项行动,真心实意倾听意见建议。全面加强党对财政工作的领导,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在获评首批市级模范机关基础上稳步推进省级模范机关创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等大战大考中展现财政担当。

成绩殊为不易,值得倍加珍惜。全体财政干部要牢记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坚信天道酬勤、功不唐捐,翻篇归零、精进不休,以实际行动为我市推进“两个先行”,“打造一流城市、跻身第一方阵”,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市域样板新篇章贡献更大财政力量。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