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性文件
关于印发《宁波市政府采购询问、质疑和投诉处理工作指引》的通知

来源:宁波市财政局来源:宁波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7-12 16:27 阅读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甬财政发〔2018〕465号
文件有效性:有效

各区(县)市财政局、有关单位:

政府采购供应商的询问、质疑和投诉是法律赋予供应商的知情权利和救济权利,询问、质疑和投诉处理的合法性是政府采购管理工作风险防范的重点。为强化我市政府采购询问、质疑和投诉工作规范化、专业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以下简称《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采购法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以下简称《财政部令第87号》)、《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以下简称《财政部令第74号》)、《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以下简称《财政部令第94号》)规定,结合宁波市政府采购工作实际,我们制定了宁波市政府采购询问、质疑和投诉处理工作指引,现印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执行中有何问题,请及时向市局采购办反映。


宁波市财政局

2018年7月12日


附件下载.rar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政策解读: 关于《宁波市政府采购询问、质疑和投诉处理工作指引》的政策解读
图解: 图解《宁波市政府采购询问、质疑和投诉处理工作指引》
咨询电话: 0574-12345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